混邪,琥斑司雷,干饭干出未来!

🐣

突然被爹爹们关注,我好紧张我好激动,其实我是个混邪吃all卡最偏吃到秋卡CB(也就脑补爽爽那种)还吃雷安以及狙老师的安雷,雷卡瑞金这四人我顺序是雷>瑞>金=卡可以乱来、不吃all金,安哥只能属于女孩子和雷卡。卡左向吃的极端挑剔。主要产出还是原来那几对,劣质低产不负责任,有雷以上任何一条可以un,单向让我视奸我很愉快的✨🖐✨不用担心我!←快滚
还有,善用屏蔽推荐是一种美德🙏 ,谢谢534个小天使的关注!等我找一天认真去你们的主页挖宝!如果那个香香的挂件能画完(如果),会抽一些小天使送。

评论(3)
热度(20)

© 乍暖还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