混邪,琥斑司雷,干饭干出未来!

反正也画不了就存着💦

是冬日设定☃

卡米尔:红色围巾,白色底衫,灰色v领无袖针织衫(上面有麻花条纹,款式就是卡帽子的纹路,黑白相间);军绿色风衣,帽子里面有鹅黄色鹅绒。(没有装饰性肩带和枪皮瓣,保留腰带上D型环,虽然一般不挂东西,后面那块防雨布还是有的。内衬的布是丝绸,方便更衣。)藏青色腰带严谨地扣在正中央,扣子是银色金属。下身黑色长裤,穿黑色鹿皮靴。斑马条纹背包,有橙红色拉链(其实有点太显眼,不过很喜欢还是保留了)肩带黑色。

雷狮:外套变成薄羽绒短款,内部是紫色绒毛(比较硬)外面镀有金色的狮子剪影。两肩有金色流苏。里面还是紧身衣,裤子也还是深蓝色牛仔裤,黑色腰带金色扣儿,红色高帮帆布鞋。亮红色背包,别着一枚金色星星⭐️勋章(绶带配色红蓝白,细线用青色)头巾不变

安哥我觉得他穿啥都适合

新春服饰施工中,希望能赶出贺图|ω・)

评论(1)
热度(34)

© 乍暖还寒 | Powered by LOFTER